SugarRush

属于我的忧郁的每一天中的忧郁的一天

 热,燥,食欲不振,汗,涩,疼,,,
不能写太多,好怕招来绝望的女粉丝
像吃爱染明王一样,把我孤独绝望的灵魂当做美味一点点吞噬
随着狂奔的公交车
驰骋三万里到了位于城市另一边的华夏影城
大大的皮质沙发,冷冷的巨冷的冷气,批着棉被(提供的影院人员也是够了)
脱鞋(nnd,,,鞋子折磨我的脚太久了,,都第几个创可贴了)
看,聂隐娘
幸亏有看过连环画,磨镜少年简直就是我的强心剂
那一会,我真的要睡着了,在棉被里,陷入沙发里,,,,,, 
感觉导演和韦斯·安德森一样讲究构图和颜色(唐朝器具服饰的考究太赞了) 
还好,他不怎么说话,韦斯安德森喜欢喋喋不休的废话,,,,,
我得说,聂隐娘真一神人,活得真明白,说一不二,坚定不移
我确实一把年纪,糊里糊涂 ,左右摇摆,,
怀着满意的情绪看完了电影,下到六楼的书店,一顿转来转去
心情转好,,,,,,,, 

评论